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梁建文率队赴云浮、肇庆、梧州、贺州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6-09-23 00:00

 

梁建文率队赴云浮、肇庆、梧州、贺州考察调研

 

本网讯  9月19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梁建文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赴广东云浮、肇庆,广西梧州、贺州等市考察调研。

梁建文一行通过与当地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方式,重点考察了云浮市城乡生活垃圾治理,肇庆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梧州市城市综合管理和公共停车场建设管理,贺州市乡村旅游开发、民宿民居管理等情况。

在云浮市调研时,梁建文指出了云浮市在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工作方面的三大特点:一是制度配套,机构完善;二是投入客观,设施齐全;三是监管到位,处理科学。在贺州市调研时,他指出贺州旅游发展的三个优点:一是资源优化集大成,二是政府主导奔小康,三是旅游先进促发展。他表示,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将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借鉴云浮市、肇庆市、梧州市、贺州市的成熟经验,更好地推动我市的城乡生活垃圾治理、城市综合管理、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和管理等工作的发展。

 

(张翼)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