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18 00:00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9月18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专业小组活动和人大代表约见市长及政府部门负责人活动的方案》、《2016年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工作方案》。根据有关方案,市人大常委会拟于10月份组织市人大代表专业小组对市政府承诺今年办好的十件民生实事的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围绕相关问题约见市长和政府部门负责人。

会议还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清远市2016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初审报告及决议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我市行政审判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梁建文主持,副主任邓三妹、林文钊、龙伙灵、郑远平、伍文超,秘书长张思成出席了会议。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臣生,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张永成)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