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连山:胡伟华到有关镇指导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08 00:00

 

胡伟华到有关镇指导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本网讯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胡伟华、副主任蒋娟芬带领县人大选联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先后到了上帅、福堂、小三江等镇指导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在上帅、福堂、小三江镇,胡伟华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两镇选举委员会主任就有关该镇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发动、选民登记、提名初步候选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两镇的书记、政府主要负责人、人大负责人、选举委员会主任及副主任、人大秘书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胡伟华强再次强调了省市有关县镇人大换届工作纪律:不准泄露选举工作秘密;不准违反规定干涉选举工作;不准擅自参与有可能影响选举工作的吃请聚会活动;不准擅自接受采访或私自发布信息。

胡伟华对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要求:各镇要认真做好“每日一报告、每周一例会、每段一小结”工作,坚持有事随时报,无事报平安;在工作中要多请教,多向懂业务、有经验的同志学习;按有关工作规程做好本选区的投票选举工作。

胡伟华强调,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要在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整个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他要求各位领导干部要汲取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的教训,要做到“九个严禁”,一定要做到自己不违规,又要确保自己不被违规,确保县镇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按时间、顺序顺利进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娟芬也在座谈会上对县镇人大换届提名代表候选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连山人大办 陈惠萍)

来源:连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