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召开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8-24 00:00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纪律教育专题

辅导报告会

 

本网讯  8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作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思成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梁建文,副主任龙伙灵、郑远平、伍文超等40多名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建文传达了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并结合我市人大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贯彻意见。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传达贯彻全会精神,准确理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和葛长伟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找准人大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有效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坚持依法依规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市委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要充分发挥人大立法、监督等职能,全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文进同志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张思成相继作了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文进围绕省委关于“三个区分”激励干事创业的主题,分别从制定目的、原则、工作机制、工作规程等方面为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了详细解读。张思成结合《反腐倡廉教育读本(2016)》和《“六大纪律”相关法规适用手册》的有关内容,为与会人员作了一次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会后,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陨落的新星——茂名市高新区党工委原书记谭国锋案件警示录》和《从“改、增、删”解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下)。

 

(张永成  沈超铿)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