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江门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市考察民办教育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08-24 00:00

 

江门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市考察民办教育发展情况

 

本网讯  8月24日上午,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一鸣率考察组到我市考察民办教育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三妹,副秘书长胡浩文、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韦宗庚,以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湘琴等陪同考察。

叶一鸣一行实地考察了清远市第一中学实验学校、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以及清远市博爱学校,并与我市有关领导和学校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交流民办教育的相关做法和经验。叶一鸣对我市的民办教育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民办教育政府重视、起步早、发展快、成绩好,是公办教育的有益补充。叶一鸣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考察活动,学习借鉴清远的有关做法,结合江门的地方实际,进一步做好加快发展优质民办教育的重点督办工作,助推江门市民办教育的发展。

下午,叶一鸣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市天安智谷项目和贝克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

 

(张永成)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