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连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海涛到各镇了解指导选民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7 00:00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海涛到各镇了解指导选民登记工作

 

本网讯  8月16日至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海涛带领县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孙伟军、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副陈惠萍到各镇了解指导选民登记工作。

16日下午,叶海涛副主任等人到了永和、太保、禾洞镇,17日上午,到了福堂、小三江、上帅镇,下午到了吉田镇,与各镇人大负责人等有关领导进行座谈,听取各镇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各镇能及时成立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选举工作动员会、认真做好选民登记工作人员的培训,为下一阶段开展好选民登记工作,叶海涛副主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叶海涛副主任对做好选民登记阶段的工作提出如下指导意见:加强对选民登记工作的领导;加强对选举工作人员的培训;加强对选民登记工作的宣传;严把选民登记工作关。

据悉,我县今年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从7月份开始,11月份结束,选民登记时间为2016年8月20日至8月30日,选民登记按选区进行,经登记确认的选民资格长期有效,全县各选区的选民榜要在2016年8月31日前张榜公布,2016年9月20日为法定选举日。

(连山人大办 陈惠萍)

来源:连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