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连州市人大开展换届选举工作骨干培训

发布时间:2016-08-10 00:00

 

连州市人大开展换届选举工作骨干培训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市、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骨干的专业知识水平,8月10日,我市人大开展市、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骨干培训,对市人大机关、各镇乡人大领导、选举工作人员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培训学习。

培训班围绕人大换届选举的内容与总体要求、做好新一届市、乡镇两级人大代表的选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参培人员学习了市、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法律以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操作实务,通过学习,让参培人员熟悉和掌握换届选举的法律法规和操作程序。培训班还对换届选举工作应引起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提醒参培人员要严格做好选民登记,务必在选举日前稳妥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新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按时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添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严格代表人选标准条件,努力建设一支德才兼备、代表性强、结构合理、服务人民、履职水平高的人大代表队伍,全方位进行教育警示,全过程从严监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连州市人大办 李红宇)

来源:连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