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连州:市人大调研市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1 00:00

 

市人大调研市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工作

 

本网讯  8月11日,连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启尊一行到连州市检察院调研反渎职侵权工作,连州市院检察长阮阳以及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阮阳检察长向潘启尊副主任一行汇报了该院近年来反渎职侵权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加强反渎职侵权工作的主要做法以及制约查办渎职侵权犯罪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汇报后,潘启尊副主任对该院近年来的反渎职侵权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连州市检察院在阮阳检察长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努力践行“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工作主题,顺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从关注民生入手,突出办案重点,克服种种困难,依法、积极、稳妥推进连州市渎职侵权检察工作深入开展。

针对反渎职侵权工作,潘启尊副主任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顺应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反渎职侵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积极履职,结合推进三项重点工作,全面加强和改进反渎职侵权工作。三要健全机制,提高反渎职侵权工作能力。四要加强宣传,积极营造良好执法环境。

最后,阮阳检察长表示,该院将不断加强和改进反渎职侵权工作,努力开创反渎职侵权工作新局面,为连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连州市人大办 李红宇)

来源:连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