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邓光荣率队到清新区调研有关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4-06-10 00:00

 

 

邓光荣率队到清新区调研有关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本网讯  610,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邓光荣率市发改局有关人员到清新区调研有关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邓光荣一行在清新区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清新区副区长戴少枚以及有关部门和重点项目负责人作的情况汇报。据悉,近年来,清新区政府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主要抓手,建立健全了重点项目储备库和四套班子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制度、联席会议制度、督查落实制度,着力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今年15月,清新区29个市重点项目已动工27个,累计完成投资15.57亿元。其中2014年,清新温矿泉扩建项目计划投入资金约3亿元,古龙峡二期建设项目计划投入资金约1800万元,万里山影度假村生态旅游项目计划投资约5200万元。目前,以上三个项目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没有用地指标,征地困难,制约了主体建筑物、游客服务中心、餐饮中心等建设,限制了有关项目的发展。

邓光荣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次实际行动,将会把有关意见和问题带回去,召集相关部门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他强调: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重点包干、分工负责、联系督导、增加投入,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的建设;要切实解决好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要用好用足用够土地政策,解决好用地指标不足的问题;要确保重点项目建设的质量和安全,切忌盲目追求建设速度。

 

(张永成)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