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法治>正文

佛冈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3-05-06 00:00

佛冈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执法检查工作

 

本网讯  426,佛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对佛冈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袁镜焕、副主任吴琼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河及县府办、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县国土资源局、县交运局、县公路局、县城乡规划办、县城监大队等单位和部门领导参加了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首先到县人民中心综合楼一楼大厅实地查看全县规划图,然后到龙凤大道、圣菲康城两个点了解我县东扩及南扩情况,实地查看后,执法检查组在县人民中心东楼40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政府和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县国土资源局、县交运局、县公路局、县城乡规划办、县城监大队等单位领导及各镇分管副镇长实施城乡规划法情况汇报。

会上,袁镜焕就佛冈县如何更好地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提出四点要求。一、坚持科学规划,提升修编水平。二、严格执行规划,维护规划权。三、加强队伍建设,优化规划服务。四、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公众规划意识。最后,他强调,要继续加大规划编制工作,增强城乡规划的前瞻性和预见性,强化规划引领作用;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增强规划工作执行力度;要加大规划执法力度,严厉打击乱建、乱搭等各种违法乱建行为。

(佛冈县依法治县办 刘伟宜)

 

来源:佛冈县依法治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