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法治动态>正文

新年迎来开门红 我市法院取得三个“全国优秀”

发布时间:2013-03-19 00:00

 新年迎来开门红 我市法院取得三个“全国优秀”

 

    近,据省高级人民法院通报,我市佛冈县法院汤塘法庭副庭长蓝榕概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优秀法官”荣誉称号,英德市法院办公室副主任李继新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法院机关后勤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连山县法院民二庭庭长李福见制作的(2012)清山法民初字第10号民事判决书荣获“全国法院优秀裁判文书”。

    我省法院有4个基层法院和5名法官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优秀法院”和“全国优秀法官”荣誉称号,有12篇裁判文书荣获“全国法院优秀裁判文书”,有2个后勤服务集体和5名后勤服务个人受到最高院通报表扬,在这三项评选中,我市法院各占一席,这是对我市优秀干警出色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我市法院的崇高荣誉。

新的一年,我市法院将组织开展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活动,争先创优、促进工作的热潮,促进我市法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为我市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桥头堡”战略、建设幸福清远提供公正高效的司法保障。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