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简报(23期)

发布时间:2014-08-19 00:00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刊

 

23

中共清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          2014819

 

 

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818,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机关班子成员,党总支部书记及委员,办公室、工委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各工委(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邓光荣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市人大秘书长、机关党总支部书记郑远平主持。

会上,10位参会同志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诚恳接受其他参会同志的批评。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参会同志开门见山,直面矛盾,只讲问题,不讲成绩,既红了脸,又出了汗。同志们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在严肃、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触动了心灵,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郑远平同志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上,参会同志开展自我批评敢于直面“四风”问题,批评诚恳,相互批评上比较真诚,达到了预期效果。但仍存在相互批评不突出,讲工作的多,谈思想作风的少等问题。他希望组织生活会后,各位参会人员要继续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加深相互沟通、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整改。

会议最后,邓光荣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坦坦荡荡做人。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无私无畏、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二要扎扎实实干事。人大干部要高标处事、低调做人,发挥人大的积极作用;三是认认真真整改。参会同志要以实际行动,抓好整改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工作,回馈党和人民。

当天,市人大机关分支部召开了党员评议会议。评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了会议,每位党员干部都认真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等开展了自评和互评,并开展了党员测评活动。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