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法治>正文

佛冈县国珠公司喜获“广东省首批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称号

发布时间:2013-03-19 00:00

佛冈县国珠公司喜获“广东省首批法治文化

建设示范点”称号

 

2012年12月26日,佛冈县国珠公司被省依法治省工作领导小组、省普及法律常识领导小组授予“广东省首批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荣誉称号。2013年1月10日县委为获得称号的国珠公司隆重举行揭牌仪式,擦亮这一品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琼芳参加了揭牌仪式,并代表县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

吴主任充分肯定国珠公司在开展企业法治文化建设工作中领导重视、特色鲜明、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在全县企业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据悉,近年来,国珠公司法治文化建设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及县依法治县办的指导下,大力开展企业法治文化建设工作以“企业大发展,法治是保障”的理念,着力打造“五大文化”,即法治管理文化、法治行为文化、法治安全文化、法治环境文化、法治娱乐文化,将法治文化全方位融入到企业经营管理之中,初步建立起了有时代特征、有企业特色的法治文化建设模式,有力推动了全县法治文化建设工作的整体进步,实现了企业法治文化建设与企业经济发展的“互动双赢”。

                             

来源:佛冈县依法治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