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简报(20期)

发布时间:2014-07-14 00:00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刊

 

20

中共清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          2014714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情况通报会

 

714,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委第十一督导组副组长黎兆元、组员肖航伟,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机关副处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市人大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包括三个老干支部书记),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部分在本市工作的全国和省人大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邓光荣主持。

会上,邓光荣同志代表市人大常委会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他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工作准备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及会后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的情况。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严肃认真,又坦诚相见,气氛热烈,交流了思想,增进了相互了解,促进了班子团结。

会上,省委第十一督导组副组长黎兆元同志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总体评价。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扎实细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此外,他指出了市人大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修改完善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二是要坚持立行立改;三是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四是要着手谋划建章立制的工作;五是要把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同推动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