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简报(16期)

发布时间:2014-06-16 00:00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刊

 

16

中共清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          2014616

 

 

 

市人大机关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613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

专题学习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郑远平主持,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参加。郑远平同志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组织部对于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并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从严治党体验教学活动和辅导讲座,自觉在线点播收看《信仰》、《焦裕禄》等专题课件和先进典型事迹影片。

郑远平同志带头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参加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他要求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讲话》的重要意义、准确领会把握《讲话》的主要精神、用《讲话》精神指导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反“四风”、转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