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法治要闻>正文

我市召开全市依法治县(市、区)办公室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19 00:00

 

 

 

我市召开全市依法治县(市、区)办公室主任会议

 

本网讯  519,我市召开全市依法治县(市、区)办公室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依法治市办主任周细牛及常委会、依法治市办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法治办领导及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思成主持。

周细牛同志传达了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及葛书记讲话精神。他强调,一是今年是《五年规划》重要的一年,各地要努力完成今年底完成法治政府建设的目标;二是《广东省信访条例》将于71号正式施行,各地要加大宣讲、培训力度,引导工作人员和群众向诉访分离的方向努力;三是各地要创新基层依法治理机制,探索解决基层矛盾和问题的新途径。

市依法治市办负责人传达了省依法治市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总结了2013年依法治市工作并对2014年依法治市工作做了部署。清城区、英德市、连南县作了经验介绍。会后全体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清城区消防大队和清城区人民法院法治文化创建工作。

(樊国章)

来源:市依法治市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