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法治动态>正文

市依法治市办到各县(市、区)检查指导《法治广东建设五年规划》中期评估迎检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3-08-23 10:59

市依法治市办到各县(市、区)检查指导《法治广东建设五年规划》

中期评估迎检准备工作

 

本网讯  868日,市依法治市办公室对各县(市、区)就《法治广东建设五年规划(2011—2015年)》(以下简称《五年规划》)中期评估迎检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各县(市、区)工作准备充分,自觉做好自查自评工作,设定评估标准,对照逐一自评。

市依法治市办公室充分肯定各县(市、区)法治办的迎检准备工作和自查、自评工作。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地方党委的重视,加强与各单位、镇、街的协调。二是按照《五年规划》的八大任务,扎实做好迎检工作,写好自评报告。三是突出一到两个亮点,点亮地方的法治建设。

(张翼)

 

 

来源:市依法治市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