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简报(22期)

发布时间:2014-08-19 00:00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刊

 

22

中共清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          2014819

 

 

市人大机关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情况通报会

 

818,市人大机关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委第一督导组常务副组长罗浪新、组员刘秋婷,市人大机关老干支部的支部书记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书记郑远平主持。

会上,郑远平同志代表市人大机关通报了机关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他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工作准备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及会后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的情况。

会上,罗浪新同志对市人大机关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总体评价。他表示市人大机关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质量较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体现了整风精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此外,他指出了市人大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修改完善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二是要坚持立行立改;三是要着手谋划建章立制的工作;四是要把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同推动市人大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