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法治要闻>正文

省评选审核小组到我市审核依法治省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3-11-14 10:22

 

 

省评选审核小组到我市审核依法治省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本网讯  1113,省纪委监察综合室副厅级主任孙跃山省评选审核小组,对我市推荐的依法治省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审核。省评选审核小组先后到我市检察院和英德市司法局,以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了审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依法治市办主任周细牛等陪同检查。

在审核过程中,孙跃山对我市的依法治市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依法治市工作措施得力、宣传到位、成效明显、富有特色。他希望此次评选是一个加油站,通过评选,进一步促进我市依法治市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促进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依法行政。通过认真审核,他认为我市推荐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完全符合有关评审条件。

据悉,根据省委办有关通知精神和经过一系列程序,我市拟推荐清远市人民检察院、英德市司法局参评先进单位,市公安局法制科科长左国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分局副局长邓伟仕、连南县三江镇塘冲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房永辉(瑶族)参评先进个人。经此次省评选审核小组审核后,将在省级媒体上公示7天,最后报省委审定。

(张永成)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