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法治清远>正文

清远市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法治专题报告会暨全市法治信息联络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2-12-03 00:00

 

 

公生明,廉生威

——清远市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法治专题报告会

暨全市法治信息联络员培训班

 

本网讯  1130,市依法治市办与清城区依法治区办联合举办了全市法治信息联络员培训班暨学习贯彻党十八大会议精神的法治专题报告会,邀请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依法治省办常务副主任张宇航同志解读党十八大报告中的法治精神。各县(市、区)依法治县办主要负责人、法治信息联络员、市直法治信息联络员和清城区相关法治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宇航同志以公生明、廉生威为主题,阐述新时期领导干部的法治理念。首先,他深入解读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部署。其次,张宇航同志倡导公生明、廉生威的法治理念。同时抓好才能真正做到做好依法治国、依法治省、市、县工作。

 

(市依法治市办)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