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平安清远 正风行动>正文

市“工作落实年”活动暨“正风”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2-02-23 00:00

 

工作落实年活动暨正风行动工作领导小组

召开第一次会议

 

222上午,市工作落实年活动暨正风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12年第一次会议,对今年工作落实年活动及正风行动主要工作安排及任务分解进行研究。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落实年(正风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兆芬出席会议并讲话。据了解,自213工作落实年活动及正风行动在我市启动以来,各地各单位行动迅速,及时成立相应的工作机构,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拉开了转变机关作风,治理庸懒散软的序幕。为了明确职责分工,形成齐抓共管、各司其责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两项活动的顺利实施,会议将2012工作落实年活动及正风行动主要工作任务划分为畅通投诉渠道、开展公述民评活动、加强电子监察建设等11个大项共33个小点,并将这33项具体工作任务按照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能进行了分解,进一步明确规定了工作要求、具体的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以及完成时间等。会上,黄兆芬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做到三个最:一是以最明晰的思路来确定工作任务,做到明晰机构、明晰职责、明晰重点、明晰时间;二是要在最短的时间成为行家里手,熟知《清远市正风行动工作方案》中五个一的工作措施中每一项的内容,熟知每个部门与这项工作有关的业务知识,熟知《中共清远市委、清远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的意见》等几个指导性文件;三是要以最高效的运转推动工作的落实,做好人员的调整和安排,做好相关情况的收集、汇总和上报,做好沟通、协调和分解任务的落实。

(清远日报政府网站编辑部)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