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法治清远>正文

依法治市办检查连山连南连州法治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1-12-08 00:00

 

依法治市办检查连山连南连州法治创建工作

 

本网讯  126日、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金樯率市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负责人组成的法治城市、法治县(市、区)创建工作检查组到连山县、连南县、连州市检查法治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在三县(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连山县交通局、连山县人民法院、连南县工商局、河堤法治长廊、移民新村、连州市人民法院等单位检查,分别听取了有关单位负责人开展法治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随后听取了三县(市)负责同志关于法治县(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深入基层单位检查和听取汇报,检查组对三县(市)法治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认为三县(市)委能够加强对法治县(市)创建工作的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以点带面,全面扎实开展法治县(市、区)创建工作,提升法治创建水平,各行政单位及司法部门做到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取得了阶段性实效并创出了自己的特色。

(清远市依法治市办公室)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