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法治清远>正文

三连一阳举办《法治广东建设五年规划(2011-2015年》宣讲活动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1-08-15 00:00

三连一阳举办《法治广东建设五年规划(2011-2015年》宣讲活动报告会

 

20118810日,阳山县、连州市、连南县、连山县依法治县(市)办、县(市)委宣传部、党校分别举办了《法治广东建设五年规划(2011—2015年)》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以创新社会管理,建设幸福广东为主题举行,由中共清远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副主任,法律硕士,法学讲师刘庆国主讲。各县(市)人大、政府、政协、公检法司领导以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各镇(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刘庆国同志深入阐述了《五年规划》制定的历史、过程,主要的内容和特点,以及实施《五年规划》的要求。刘庆国同志表示认真学习《五年规划》,对于深入实施依法治国方略,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工作,加快推进法治广东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各县(市)领导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健全依法治理工作机制和体制,及时总结经验,以点带面,分类指导,确保法治建设与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同步,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