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法治清远>正文

清新县召开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1-07-25 00:00

全面贯彻法治广东建设五年规划

——清新县召开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本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法治广东建设五年规划(20112015)》及部署今年工作,2011715,清新县召开了县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会上,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经过热烈的讨论,通过了《清新县贯彻实施〈法治广东建设五年规划(20112015)〉的意见》和《清新县2011年依法治县工作要点》。

会议认为,《清新县贯彻实施〈法治广东建设五年规划(20112015)〉的意见》是我县今后一段时期法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要求全县各级党委(镇、部门)要紧紧抓住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努力提高依法治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提高各级党组织依法执政能力,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地位;要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推动政务环境更加透明高效;要稳步推进司法工作机制改革,推动司法环境更加公平正义;要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高度出发,大力推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要以启动“六五”普法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法制宣传教育,共同把清新的法治清新建设推上一个新台阶。

(清新县依法治县办公室)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