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法治清远>正文

清新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依法治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1-04-14 00:00

清新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依法治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本网讯  413日,清新县在县政府综合办公楼一号楼806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依法治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杰斌、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小燕,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黄桂华、常务副县长肖勇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陆上顶,县人民法院院长潘钢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灶阳,县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各镇党政、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近100人收听收看了实况。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主持。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在会上作了讲话,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对依法治省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省委召开依法治省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法治建设五年规划,是我省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的重要举措。同时强调,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加快法治广东建设,必须持之以恒,扎实推进,狠抓落实,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我省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要开好头,起好步,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强法治广东建设,为新一轮的科学发展提供法治保障。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清新实施“十二五”规划和今后五年依法治县工作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为建设和谐幸福清新打下坚实的基础。

(清新县依法治县办公室)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